Sample Club

關於

關於我們

『寵物並不只是寵物,是一條生命,是一種責任。是我們家中的一份子。』

Doggie.hk寵物坊於開業至今,已為過千客人找到家中的一份子。看到狗狗為大家帶來歡樂和客人的笑容,是我們努力經營的動力。

我們持有合法售賣牌照AT104430,提供寵物買賣和預訂服務。為確保服務及質素,經營多年都堅持 除寵物買賣服務我們還提供寵物美容,寵物移民,狗展比賽,寵物模特兒租用等服務。


『口碑,信譽,是信心的確認。』

我們注重質素,經營多年,良好信譽,絕不取巧,信心保證。

我們接受無數電視台和雜誌訪問,在犬展場上獲勝無數,是唯一一間犬舍贏取世界犬展冠軍。

所出售的優秀幼犬,經獸醫檢驗,確保健康正常才會交到主人手上,售出之幼犬均有足夠保障,配合完善的售後服務,希望令到主人們感到窩心,放心。


我們跟普通寵物店大有不同,我們店舖不在人流多的鬧市區,而是在新界屯門,是因為我們認為郊區空氣質素,陽光,環境都比市區更適合狗狗,狗狗可以接觸大自然,亦有更多活動空間. 為確保狗狗們不會受到騷擾及有足夠休息,我們會限制到訪客人數量,如需約見或預約服務,敬請預約


Doggie.hk寵物坊原名為愛犬舍,因曾有客人被有一家經營手法有問題之同名店舖誤導及混淆,為免再出現此情況,本公司已由原名愛犬舍改為Doggie.hk寵物坊

本店經營至今,牌照登記地址一直是屯門良田村65號地下,從未有過任何分店及遷址




↑ 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