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ple Club

狗展

我們於狗展的獲獎記錄

狗展是什麼?

狗展之歷史大約可追溯到一百年以前,在1859年在英國舉行了第一次狗展以來,

經過百餘年,狗展已逐步發展成為一項規則嚴密、程序完善、內容不斷創新,且在世界各地普遍舉行的活動。

就像人類選美一樣,我們需要根據《犬種標準》來評價狗狗好不好。裁判對當天比賽犬只的姿態、外形、骨骼、表情、動作、步伐等各個方面進行全方位的審查,

選出接近《犬種標準》的一隻狗狗,給它冠軍犬稱號。當然比賽還有各種各樣的獎項和規則,可以說,

犬只可以獲得「登錄」稱號,那是選美的目標,「世界登錄」、「超級登錄」都是難度極高的。


為什麼要參加狗展?

狗展的作用是幫助人們提高品種品質。狗展是個交流的舞台,讓我們通過比賽監控這犬種如何發展。

狗展也是育種者之間交流的舞台,不僅要符合犬種標準,還要性格穩定,基因健康,

儘可能排除致病基因,所以犬只之間不能近親,育種者需要找出色的同種去配種,在狗展,就得以交流。



↑ PAGE TOP